30
四月
07

週末記

好充實的一個週末。

image_00159.jpg

老了,事情會忘記得快,快樂的事要趁還有記憶時記下。

星期五晚上完日文課後,到尖沙咀跟W和V到Pizza Express吃晚飯。我遲到了,到達時W和V已經點好菜,我一坐下來就有得吃,真好。Pizza一般但Jug裝的House Wine卻在水準之上,pepper香氣跟果味十分配合,價錢又不是十分貴,好!和V談了很多很多,從事業談到愛情。我聽了有很多很inspiring的事,之後可以細細的想和慢慢的寫。回到家已十二時,草草的看完IT test 有關ethnics 的資料就去睡了。

星期六七時半起床八時出門八時半到達中大,因為要到shaw考IT Test。一班同學去一個未去過的地方考試,好像去旅行。因為我沒有時間去做sample testing paper,所以到開始考試時才知道要考什麼。我把考試題目從頭到尾的看一次,已經用了十五分鐘。大部份同學都提早完成了離開,只有我和J要坐到考試完畢。考完試,我們一行人到沙田飲茶,因為早起,我們都很累。但可能因為剛考完試心情輕鬆,這餐茶大家都嘰嘰喳喳的,好熱鬧好開心。飲完茶就回中大上課了。

上課,睏得要命。我盡了力只可以keep到肉體存在於課室之內,靈魂呢,因為疲倦,三魂唔見左七魄了。上完課等校巴等了很久,我們一行人決定走下山。我們從一條山中小徑從山上走到火車站,又有樹蔭又有小橋流水,一班朋友吹水吹得興起不在話下。

晚上到中環跳舞。一個月一次的milonga,好玩。喝了很多,說了很多,聽了很多,跳了很多,很開心很開心。H說的從社會學角度看career,又是一件值得細細想慢慢寫的事。回到家已一時,累得要死,倒在床上就睡死了。

睡得香甜(其實應該好臭,因為昨晚無沖涼就訓左了),到近中午才起床,起床一刻很滿足。我對W說,我好像很久沒有睡得這麼暢快了。起床後收到E的email,原來他把他和M的結婚照放到網上了。他們的結婚相很美,看到相片中他們倆甜蜜的笑容,我的心情也好起來。W想到大浪灣曬太陽,我也叫了A一同去。A說要遲一點才到,我和W便先起行了。在巴士中H打電話給我和W,說要到赤柱逛街,我和W便在柴灣下車,H開車到柴灣接了我們,一同到了赤柱。逛了一會,W嚷著要燒烤,我們在赤柱的超級市場買了點東西,回到大浪灣H的家中燒烤去了。

image_00160.jpg

我們從赤柱回到大浪灣時,A也剛到了。我也叫A到H的家中去。A到了H的家,好像很快樂的樣子,不停讚H的家的設計很用心,另一方面也不停的呱呱叫說很多蚊。我們開始燒烤不理他。

我們黃昏離開了大浪灣,我把車子開回元朗,再趕往何文田打壘球。回到家已七時,要趕著離去了。爸爸媽媽把我送到西鐵站。在車上媽媽說她收到面試通知,爸爸說新房子開始裝修了。車程很短但談得很快樂。八時到達何文田,比賽開始前到達。這場比賽我們贏了。

開心快樂的事要好好記住,我記性不好,所以了寫這篇文字,給未來的自己看。


0 回應 to “週末記”



  1. 發表迴響

發表留言


Featured Pages

四月 2007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  

Bond's Flickr Photos